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GFG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主营:便携气体检测仪,二氧化碳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

基本信息

GFG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便携气体检测仪,二氧化碳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15@deppre.com
  • 网址:http://gfg.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GFG产品 > GFG 固定式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CS21
GFG 固定式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CS21
CS21 变送器是选择性监测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的理想选择。由于 CS21 可在 -30 至 +55 °C 的温度范围内使用,因此也适用于监测制冷剂。在本页底部可以找到可检测气体的概览,这些气体是在不同的 ppm 范围内或...
型号名称: GFG 固定式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CS21
浏览次数: 263
产品品牌: GFG
产品标签: GFG 气体检测系统 气体探测器 气体变送器 CS21 气体检测仪
产品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电询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5 17:25
 
详细信息

GFG 固定式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CS21




用于制冷剂、有毒和易燃气体的多功能变送器


如果需要在防爆区外监测有毒或可燃气体,CS21 变送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使用经过验证的化学吸附原理来检测不同测量范围内的气体,例如几 ppm 或 % LEL。该测量方法的优点是长期稳定性高,选择性好。传感器的长寿命使 CS21 成为在许多应用中监测气体的经济解决方案。

CS21 变送器是选择性监测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的理想选择。由于 CS21 可在 -30 至 +55 °C 的温度范围内使用,因此也适用于监测制冷剂。在本页底部可以找到可检测气体的概览,这些气体是在不同的 ppm 范围内或以 % LEL 测量的,具体取决于气体类型。


坚固、多功能和耐用

CS21 的铝制外壳可防止灰尘和溅水进入 (IP54)。可以在干燥空气中进行测量,也可以在潮湿条件下(高达 96% RH)进行测量。传感器的使用寿命通常至少为 5 年。由于传感器的响应时间较短(取决于气体类型),在发生报警时可以及时启动响应。如有必要,传感器也可以远程安装。变送器和外部传感器之间的电缆长度*长可达 2 米。


沟通与服务

变送器将测量值传送到控制器进行评估。通信通过模拟工业标准(可选 0.2-1 mA 或 4-20 mA)完成。可选的校准适配器可用于常规功能测试的测试气体供应。调整可由一名技术人员执行。


主要功能一览:


一般信息:

测量方法:化学吸附(CS)

用于可燃气体和有毒气体

可选远程传感器(*大电缆长度:2 m)

预期传感器寿命:5 年

信号传输:0.2-1 mA或4-20 mA

防护等级:IP54

可选:

流量适配器、远程校准适配器、防风雨外壳


可检测气体


通道4 高达 90% 的天然气 

C 2 H 4 乙烯 

C 2 H 6 O 乙醇 

C 3 H 3 F 5 1,1,1,3,3-五氟丙烷 (R-245fa) 

C 3 H 6 O 丙酮 

C 3 H 8 丙烷 

C 4 H 10 正丁烷 

C 6 H 14 正己烷 

C 7 H 8 甲苯 

C 9 H 20 正壬烷 

CH 2 Cl 2 二氯甲烷 (R-30) 

通道4 甲烷 

CH 4 O 甲醇 

CF 3 CH 2 F 1,1,1,2-四氟乙烷 (R-134a) 

CF 3 CH 3 1,1,1-三氟乙烷 (R-143a) 

二氧化碳 一氧化碳 

NH 3 氨 

可应要求提供其他气体。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