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GFG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主营:便携气体检测仪,二氧化碳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

基本信息

GFG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便携气体检测仪,二氧化碳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15@deppre.com
  • 网址:http://gfg.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GFG产品 > GFG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控制器GMA200-MW4
GFG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控制器GMA200-MW4
用于壁挂式外壳中的气体检测系统的可靠控制器GMA200-MW4 无论在工业和商业应用中使用或可能存在气体,都必须对其进行监测。气体检测系统由一个或多个使用传感器检测气体的变送器和一个具有广泛任务的控制器组...
型号名称: GFG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控制器GMA200-MW4
浏览次数: 246
产品品牌: GFG
产品标签: GFG 气体检测系统 气体探测器 气体变送器 气体检测仪 控制器GMA200-MW4 气体控制器
产品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电询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5 17:25
 
详细信息

GFG 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控制器GMA200-MW4 产品介绍:



固定式变送器监测环境空气中存在的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和蒸气以及氧气浓度。控制器集中显示测量的气体浓度并处理输入信号。GMA200-MW4 是正确的选择,如果

 

*多可使用 16 个变送器(*多 4 个模拟量)监测气体

安全措施将通过控制器进行操作

测量值将集中显示在显示器上

现场需要声音和视觉警报

操作状态和警报必须由状态 LED 指示


多种应用可能性

GMA200-MW4 控制器和连接的变送器形成一个固定的气体检测系统,用于测量有毒和易燃气体以及氧气浓度。*多 16 个数字变送器可以通过 RS-485 接口与控制器通信。模拟变送器(*多 4 个)可通过 0.2-1 mA 或 4-20 mA 连接。GMA200-MW4 适用于任何 GfG 变送器和任何可用的气体类型。这提供了要同时监测的大量气体、测量范围、测量点和 Ex 区域的可能组合。用于墙壁安装的坚固外壳 (IP65) 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位置。电源电压为 100-230 V AC 或 24 V DC。


内部继电器和扩展

为了实施安全措施,可以单独对 4 个带一个常开触点的内部继电器进行编程。两个附加继电器可用于故障信息和维护。如果应用需要,可编程继电器的数量可增加到 68 个(4 个内部继电器和 64 个外部继电器)。继电器模块通过 GMA 总线接口连接。GfG 的 GMA200-RT 和 GMA200-RTD 继电器模块允许以分散的方式实施安全措施,从而减少所需的布线数量。


用于评估危险情况的明确指标

GMA200-MW4 具有彩色背光 2.2 英寸显示屏。可随时在其上查看已连接变送器的当前测量值。发生警报时,背景颜色会从绿色变为红色。同时,LED 指示警报级别和继电器开关状态。本地警报由 7 个清晰可见的明亮警报 LED 和一个响亮的集成蜂鸣器 (100 dB(A)) 触发。两个输入可用于外部警报确认按钮。


操作、可视化和数据存储

控制器的操作和现场报警确认通过 5 个按钮直观地完成。可以使用 PC 和 GMAConfig 软件通过 mini-USB 接口进行配置。使用可选的 GMA200-VS 软件,连接的变送器的所有测量值和状态也可以分散显示在 PC 或监视器上。配备 microSD 卡的控制器以可单独配置的间隔永久存储测量值、平均值、警报事件和故障以进行评估。



主要特点一览:

一般信息:

适用于每个 GfG 发射器

监控 1 到 16 个测量点

特征:

6 个用于安全概念、故障信息和维护的集成继电器

0.2-1 mA、4-20 mA 或 RS-485 (Modbus)

彩色背光 2.2" 显示屏

13 个彩色状态 LED

 视觉和听觉警报

壁挂式外壳 (IP65)


可选项:

数据记录器(microSD 卡)

用于扩展的继电器模块(*多 4 个模块,每个模块 16 个继电器)

可视化软件

不间断电源供应


批准/认证:

ATEX 认证:II (2) G

SIL 2/3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