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GFG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主营:便携气体检测仪,二氧化碳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

基本信息

GFG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便携气体检测仪,二氧化碳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15@deppre.com
  • 网址:http://gfg.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GFG产品 > GFG 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EC28Di
GFG 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EC28Di
如果要在具有特殊爆炸风险的区域监测有毒气体、氧气或氢气并在本地读取测量值,则本安型 EC28 Di 变送器和 GfG 的控制单元是一种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测量值的供电和传输通过两线电缆进行。
型号名称: GFG 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EC28Di
浏览次数: 230
产品品牌: GFG
产品标签: GFG 气体检测系统 气体探测器 气体变送器 气体检测仪 EC28Di
产品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电询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5 17:25
 
详细信息

GFG 固定气体检测系统 - 气体探测器EC28Di 产品介绍:


本质安全操作

由于其本质安全构造,EC28 Di 甚至可以在爆炸风险特别高的区域使用。必须在变送器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之间连接安全栅(SB1 或齐纳栅;可选),以将电源电压转换为 24 V DC。这可以防止电源线在 Ex 区内点燃。EC28 Di 的本质安全性经过 ATEX 认证,适用于防爆 0 区以下的应用。


通信和服务

通信通过 4-20 mA 信号进行。智能传感器技术可以快速、简单地更换传感器。


显示和控制按钮

EC28 Di 变送器具有 2.2 英寸液晶显示屏和三个控制按钮。在正常操作中,显示屏显示测量值或有关故障或警报的信息。此外,可以通过操作键调用操作参数(样气、测量范围、极限值等)。


遥控器 RC2(可选)

如果 EC28 Di 必须安装在难以接近的位置,RC2 遥控器有助于维修和调整(单人调整)。它显示的

信息与变送器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相同。


可靠的测量和*低的运营成本

传感器和内置温度补偿确保*高的测量精度。传感器的长使用寿命和低维护要求确保了*低的运营成本。


可检测气体

灰分3 胂 

乙2高6 乙硼烷 

溴2 溴气 

C 2 H 4 O 环氧乙烷 

二氯甲烷_ 氯 

二氧化氯 二氧化氯 

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 

COCl 2 光气 

H 2 氢 

H 2 S 硫化氢 

盐酸 氯化氢 

氢氰酸 氰化氢 

高频 氟化氢 

NH 3 氨 

不 一氧化氮 

没有2 二氧化氮 

约2 氧 

氧3 臭氧 

酸碱度3 膦 

硅氢四 硅烷 

二氧化硫_ 二氧化硫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